最新消息

1- 2- 3- 4- 5- 6- 7- 8- 頁   目前第1

南天直轄玄靈道院《元辰園 總綱說明》[詳細內容]

2021-06-24

【元辰樹之由來】
天堂及地府皆有原靈花樹,乃在顯像映射世人之一切禍福窮通及生老病死,所謂天如大鏡,古有云:「暗室虧心,神目如電;人間私語,天聞若雷。」人間動態一一映入鏡中,再反射至地獄,天地人三才合一,如攝影追蹤絲毫無隱。故,天堂、地府、人間皆為一心之所現。世人之原靈有三個籍冊,在天堂為原籍,乃「原靈孕育」之總源;在地府為分籍,記載世人於六道輪迴所種下「業根」之存檔;在人間為寄籍,乃生命誕生之初,落土分明而定下出生元辰,依此而成長稱為後天之「落土辰命」。
本道院深蒙老母 慈恩,頒綬懿旨降設「元辰園」,為了順應世緣之機,推動法輪攝綬願海,故有《元辰樹》之養護及修補,以四靈藏神之法,藉道術加強保護世人之靈命,免受惡能量侵擾,裨益眾生保有原軀,珍惜當下,斷除惡根,修証善果,參經開悟,三施齊備,以圓福慧,早日脫離輪迴。

【元辰樹之功效】
天恩鴻慈,首重蒼生為念,上天鑑於世人飽受因果牽纏,身心嘗盡業障磨苦,流年運勢不彰,導致諸苦纏綿不愈,歲月跼蹐難安,思無解脫之路。本道院主席 北極玄天上帝俱仙家惻隱之心,慈悲憫念,親臨瑤池恭請老母慈恩,核准頒昭啟建《元辰園》祈禳之門,澤沐眾生,得以轉化能量加持原靈,裨使減輕病磨及因果清算牽累,所以世人必須恆持善念愿心,方能改變周遭環境,擁有完美的生命力,如此去蕪存菁之後,世人的靈命才能享有豐碩的果實(道果)。

【元辰樹之科儀】
第一項(禳災解厄)之元辰令:《青色標牌》
主旨:在於釋化世人因耗福折損,諸事牽絆干擾,導致身體牽掣,可改善增強安固元辰,彌增福田順遂,減輕因果牽掣,消除冤愆怨尤,化解病魔纏身,福壽延添。
備註:十二元神金一千,消災改厄金一千,補運金一千,神甲馬一千。

第二項(保命延生)之元辰令:《紅色標牌》
主旨:世人因宿世業力累積沉疴,產生業障干擾,導致靈命及壽限縮減,耗病難癒康復,可配合專案叩查三世因果,迅速解冤釋結,使其靈命更加光彩。(倘若經由專案叩查當事者之大限將至,則不予受理。)
備註:天地水庫金一千,十二元神金一千,消災改厄金一千,補運金一千,壽生一千,神甲馬一千。

第三項(錫福補財)之元辰令:《黃色標牌》
主旨:個人因運勢低迷,導致事業及運途諸多不順遂者,將可助印善書,造
立功德迴向,專案呈疏恭請三官大帝賜福、赦罪、解厄,代為功德轉
化能源,改善問題癥結,彌增元辰光彩,使運途顯彰及財運更加順遂。
備註:天官賜福金錢一千,十二元神金一千,消災改厄金一千,補運金一千,
補財金一千,神甲馬一千。


【十二相元辰宮之本位】對照表
子鼠宮,神后元辰。丑牛宮,大吉元辰。寅虎宮,功曹元辰。
卯兔宮,太冲元辰。辰龍宮,天罡元辰。巳蛇宮,太乙元辰。
午馬宮,胜光元辰。未羊宮,小吉元辰。申猴宮,傳送元辰。
酉雞宮,從魁元辰。戌犬宮,河魁元辰。亥猪宮,登明元辰。


【標牌樣式】

南天直轄玄靈道院 元辰園登科牌位

禳災解厄元辰令 子鼠宮 神后元辰
乾生:賴OO 註籍本位 《青色標牌》

天運歲次 年 月 日 安奉

南天直轄玄靈道院 元辰園登科牌位

保命延生元辰令 寅虎宮 功曹元辰
坤生:廖OO 註籍本位 《紅色標牌》

天運歲次 年 月 日 安奉

南天直轄玄靈道院 元辰園登科牌位

錫福補財元辰令 午馬宮 胜光元辰
乾生:蔡OO 註籍本位 《黃色標牌》

天運歲次 年 月 日 安奉


【元辰樹之配備與注意事項】
凡安奉元辰樹之善信大德,每株元辰樹皆須繫上紅布條。(避免產生元辰病)
說明:何謂元辰病?簡而言之,乃是與原靈有直接關聯之病。因為人之元辰本命,乃是天地人三才合一,與(無極之原靈園)(地府之元辰燈)皆是息息相關。元辰樹若不能正常生長,其人必是病苦不斷,如枯黃、蟲蛀,乃致雜草攀繞,以致不能健康生長。如此現象必會牽引地府元辰燈之光明,猶如油盡燈枯,生機不振,世人將是生命堪憂,多受苦磨也。是故,人之生命誕生,落土時分則定元辰,元辰園之靈樹安置於本道院播種,地府元辰燈必然開點。因此三者息息相關。因此,以人之生命過程所遭遇,必定形成元辰樹及元辰燈之生機及成長現象,換言之,人之生命過程,若因外來因素,元辰迭受侵擾耗損,或侵蝕嚴重,必然招致另二處之暗然無光。再因此二處之不能正常生長及放光,相對再次牽掣凡人元辰不能修復。

【安奉元辰樹可搭配專案呈疏,叩查三世因果釋化牽掣】
說明:人生在世或因病磨,或因受冤親討報,甚至犯陰沖煞,身軀久受藥石之苦,相對元辰亦受侵損;最常見者乃是受到靈界之侵擾(冤親債主),不但身軀受磨,元氣耗損,精神不寧,年久月深,元辰必定耗弱不振。因此欲避免元辰病之干擾迅速,透過叩查三世因果,方能釋化牽掣,此須謹慎之。所謂元辰病,其現象最明確的是在「久病不癒」,而越不癒元辰愈耗弱。一旦有此元辰病之現象,在凡人身軀欲求修復,已是無能為力。因此,只能藉由元辰樹加以修復,除雜草、蛀蟲、加水加養份;或是增添地府元辰燈之光明。而欲盡速達成加護之力量,唯獨仙佛才有此能力,或以人間道場之功德轉換能源以加護之,始能為力也。

【諭律】
一、凡善愿施助啟建《元辰園-硬體建設》達五萬元以上者,特准專案誠祈應願,核載天榜五道功,添增福報百分之五十,蔭佑子孫富貴千祥,門迎昌盛,除障增福,重業輕報,災劫除卻三關,安固元辰樹。
二、凡善愿施助啟建《元辰園-各項設施》達三萬元以上者,特准專案誠祈應願,核載天榜三道功,添增福報百分之三十,鴻福延綿子孫,仕運昌達,除障增福,重業輕報,災劫除卻二關,安固元辰樹。
三、凡善愿施助啟建《元辰園-隨喜發心》達一萬元以上者,特准專案誠祈應願,核載功冠天榜三佰大功,除卻現前業障,彌功增福,釋化因果愆尤,增強元辰樹光華,延福添壽。

恭奉無極懿旨 啟建元辰樹諭律[詳細內容]

2021-06-24

【大道天音 善書助印】公告[詳細內容]

2021-06-24

大道天音 目錄[詳細內容]

2021-06-24

大道天音~第三十六回[詳細內容]

2021-06-24

大道天音~第三十五回[詳細內容]

2021-06-24

南天直轄玄靈道院

41357 台中市 霧峰區豐正路327號

網址 http://cihong.com.tw

聯絡我們

EMAIL:allen23309095@gmail.com
電話:04-23309095;04-23309866
傳真:04-23310128